close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上来看看,因为又要面对考试了,这回是advanced diploma学位的第一次考试。之前不是说过精灵本身有考试综合症吗?(请看我回来了!!![我的考试过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精灵好像看得很开了,也许真的学会不再挣扎吧,这一切已经慢慢的在好转着,相信这是2012年送我最大的年终礼物了!

当然,不是说要坦荡荡的看开就看开,当中的过程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确实有些辛苦,但是我不会忘记我曾经在生活当中啃了n条的苦瓜。[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到底吃了多少苦]

因为这些“苦瓜”,我更坚强了。

今天这篇为什么都放着自己与朋友们的相片呢?因为考试的压力而弄得我好想念我的好朋友们,回忆过去的事情也让我眼泪不停的飙。[当然我没有呕吐或是生病,是不是好多了呢?]

这里我要给大家说个故事:以下的照片都是我用人生第一桶金也换不来的,他们都是我的宝

pic 006

看见了我旁边的三位美女吗?哈哈!他们是在我读文凭学位时认识的同班同学!他们都很可爱哦,他们带给我的回忆挺多的,跨年倒数、考试前的最后冲刺、对方的生日、逛夜市还有毕业典礼!还

真的是说不完呢!我们都爱开对方的玩笑,但因为精灵一个人到吉隆坡来读书而没办法再和他们过着胡闹的日子了……嗳!我很想念你们哦,有空我会试试下去槟城一趟和你们聚一聚啦 :D 考试也要

加油哦!他们三位都很厉害,他们会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正面的支持。还记得考试前几个小时,大家都很努力的作最后冲刺,而我却慌了,他们马上安抚我只为了让我安心的上考场;还有哦,在毕

业典礼后,我有他们的拥抱,当中有一位告诉我:“我会想你的,回来时希望你变得更强!” 我也因为她的拥抱和支持,当时的我差点哭了 [真是个爱哭鬼],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很欣慰,因为我正在

慢慢的成为情绪上的强者。谢谢你们这么爱我

 

pic 138

 再看!看见左边第三位很有福相的女生吗?哈哈!她可是我的生死之交!别看她这样傻里傻气哦,她可是很精明的消费者,而且还很讲义气呢!只要一有什么不开心,她的宿舍就是我的好去处,我

不用害怕难过,因为她总是第一时间和我分担我的不愉快和烦恼,她心地很善良哦最重要的是,她总是舍身处地为朋友们着想(但我很反对,因为她总是那么的过渡为人,却不懂保护自己),但是

我还是很爱这位生死之交!你呀!总是让我又爱又恨^^

还有还有!看见那位唯一的男士吗?他也是我那么多位男性朋友中最要好的那位。他是一位很细心的人,同一时间也是很镇定的人,有时让我不得不佩服!虽然他有着艺术家的气息,但我和我的生

死之交,总是喜欢拿他来开玩笑,他也只能感到无言和压迫……最后不得不跟我们闹成一团 XD [这种情况就像风间彻遇上两位蜡笔小新一样]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在这里祝福大家有个开心的2013年哦!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