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回来了!! 看,精灵没有食言哦!!我真的回来了!

文凭学位的最终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的开心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考完真好!!因为这几个星期以来,精灵除了读书还是读书,而且……直到现在就连看到有关考试的东西都会想吐 @@

fighting

因为考试的行程排得太紧凑,对于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精灵来说,这是最大的危机也是毕业的绊脚石,所以必须比平时更拼!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精灵在临急的关头时,总是患上自己所谓的“考试综合症”:呕吐、昏眩、失眠、思考中断、善忘、焦躁、失落等。这些症状真的让我超级捉狂,如果能读得下书真的才怪!

freaking tired day  

照片:“累死我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要保持微笑,这样就能有力量面对难题!”

也因为这样,精灵也差点就要崩溃了,还好一切还在掌握当中[庆幸],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考的第一天终于来临,进入考场时的心情简直就是七上八下,但过程还算过得顺利。

但是发生了一些插曲,在考场里,监考官发现有学生作弊然后把他的考试资格废掉,当下真的很吃惊,可是考试时间很宝贵,所以还是要继续写。结束时,万万没想到监考官——我的老师,

告诉全场人,他不相信自己的学生竟然作弊,而且对于此事他感到很痛心。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老师这么失望 [的确,这么用心的教导他学生的教师,叫他怎么不失望?],他还告诉在场的每位学生,

千万不要作弊,因为诚信是与未来职业[会计师] 息息相关的,老师的表情和心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更不会忘了曾经有这么一位用心良苦的教师。

 

就这样,出来考场后,学生都浩浩荡荡的回去准备下一科考试。我也不落人后,一到宿舍就忙着温习,虽然隔一天再考,但是这科是让水平不是很好的学生 [我] 闻风丧胆的“COMPANY LAW”(法律的其中一部分)

我也明白,事到如今,我真的不得不面对了……平时不爱喝鸡精的我,也不得不向它求救,就这样,我喝下了我人生里的第一罐鸡精@@

好吧!啃就啃吧,也不差这一天啦~尽力就好@@ 时间总是这样,越不想让它流逝,它越快溜走!在骑虎难下的状况,我依然坦坦荡荡对着COMPANY LAW,可是很意外的,这些题目都在我的掌握中,

感谢我的好老师 [人品还算不错,教书方法很好,只是有时很爱讽刺学生,但我们都习以为常 = =] 给的贴士,也感谢诸位神明,老祖宗的庇佑,让我考之前看见这些即将出现的题目,当下真的很激动!!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两天后又再考@@ 但是我并没有好好利用这两天的时间来温习,反而还浪费了很多时间,[对自己不起],这科考试虽然范围很固定,但是当中的问题一有变动就会置考生于死地,

所以我也在颤抖的状况下,完成所有的考题,我想应该勉勉强强过得了关吧[心虚] 南无阿弥陀佛……

 

终于,考完第三科后,接下来就是最后一科了!哇~~~真的超级高兴!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张的考题都概括了理论和计算 [theory and calculation],所以必须在一天,

哦,不!是半天内读完[因为考完第三科后,最后一科在第二天接着来],整整有八课的说@@ 

最后,我还是读书读到恶心了,结果吃下的晚餐统统都给吐了出来[无力],又搞到自己失眠! 我承认,这场是很容易的考试,但前提是时间真的很紧凑,

一目十行并非我的强项,所以我放弃了整整四课的说T.T 最终,我还是试着慢慢的完成回答,然后就黯然失色的早一个小时走出考场,坐在石椅上,

我真的差点哭了。但是,我知道我尽力了,如果真的的过不了的话,再考吧@@ 

[不过,我心中还是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过关,然后顺顺利利的毕业,老天爷,请您保着我吧]

终于考试都结束了,感谢所有陪着我走过这场考试的朋友、家人与老师们,真的感激不尽!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的 party time!!!  

哈哈!到此为止咯! 精灵要去玩了!!再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试 崩溃 累倒 结束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