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不懂为什么,精灵的心里觉得有种很不舍的感觉。这种不曾出现在小学和高中的感觉尽然出现在我的学院生涯,心里头真的只有五味杂陈可以形容……

这几天,当想起与朋友们一起的学院生活,精灵脸上就会浮出一丝浅浅的笑,不是苦笑;而是回忆的笑,这些事情恍如昨天一次性发生。

我们从认识、互相了解直到变成好朋友,这些画面不停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也许这是我感到不舍的原因吧?

人生就像乘搭巴士,路上会有不同的过客,但会陪自己到最后的搭客不多,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美好的痕迹,

这是你们留给我的,我会好好珍惜,谢谢你们,毋忘我哦希望年老时,我们也可以一起出来聚聚会,就像现在的我们一样,谈天说地

my girls 2

 欢乐时光!

birthday 036

漂亮女孩的脸上总会挂着一丝动人的微笑!

pic 134  

下午茶时光!

pic 006

大合照!

pic 135

与你的拥抱!  

pic 138   

最棒的生日祝贺!

给你们我的好姐妹的话:我会永远记得是你们把欢乐和自信带给我,是你们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不再感到忧郁,因为我有了你们。临别之际虽不舍,但是再见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我相信……

我们会再次相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见·相遇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