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哦各位,最近为了很多事情奔波[感觉上好像每次都很忙],现在好不容易可以腾出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松了一口气]。为什么我会这么忙呢?是因为精灵终于考上高级文凭了!!

~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来到吉隆坡,这将会是我以后继续升学的地方。脑海里对收拾很多东西的记忆依然清晰,也记得在出发之前逐渐加重的不舍得还有与家人的拥抱。我永远都会记得外婆给我的话:“要好好的读书噢!”,所以我答应自己,我一定要顺利完成我的学业!

一下车,大家都忙着搬东西,幸亏室友们都很热心,不用多少时间,东西都已经搬完了。但是,事情还没结束,因为还要进行打扫工作。经过一番折腾,房间终于被我打扫得亮晶晶[呵呵]。当时是傍晚六时左右,也是医治五脏庙的时间,于是便和男朋友的家人去附近的餐厅吃晚饭,也许太饿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满足]

与男朋友目送他家人后,我们两人就回宿舍去。老实说,我真的没住过公寓,现在这么大的公寓竟然变成了我的宿舍,我恍如梦中。因为这里的客厅都比我以前在槟城的宿舍大上2 [大概] 又有游泳池和健身房;而我在吉隆坡的房间竟然是槟城宿舍的中房,好大啊~ [晕眩] 有时在阳台上猛然回头时,就会有“呃?这里是哪里?”的想法,也许还住得不太习惯吧,啊哈哈!

就这样,我呆在吉隆坡的日子也开始了。开学的第一天,真的要很早爬起来,只为了不想在超大的校园里迷路[我的学院真的很大很宽]。在早上七时半,我与朋友们走到附近的德士站等德士。德士来得挺快的,一下子就接到德士了,但是好贵!一坐上去就被坑了马币3块钱! 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并没有心情看路边的风景,而是看着德士司机旁的秒表,心里在那里七上八下,因为我也不晓得是以每21分钟还是每115公里起跳,因为它们好像都跟着车速起跳!再想到钱包大出血的样子,我更是心跳加速! [] 我们终于到了学院,总共被坑了马币5块钱,真的是TMD不便宜,庆幸我们有四人所以大家都平均分帐。

由于时间还早,于是我与朋友们分散后便到各自的课室去。而我因为没有课,可是必须去听演讲,所以趁时间还早便拿着地图到处走。为了找演讲的地点也花了我不少时间,当然我也开始对校园的环境有些了解,只因为走了太多的冤枉路……虽说是慢慢的走,但我的脚真的很痛,我想应该是脚趾被鞋子磨破皮了,我开始感叹:“总院就是总院,什么都比分院大!”[因为在还没到吉隆坡升学时,我是在槟城的分院完成我的文凭学位]

我终于到达了~当下只有松了口气,因为在未开始前到达了地点。经过了一小时[]的演讲后,大家都跟随着学弟[他们都是Student Welfare Committee的成员]去游走校园也就是College Tour。学院太大也未免是件好事,在游走校园时,太阳大得把人灼伤,真的很热,当时我也感觉快缺水了!校园游走很快就结束了,对我而言这真的是万幸!就这样我过了半天,肚子也开始打鼓了。好吧,我决定去食堂医一医五脏庙,没想到遇见了熟人,是槟城(别班)的朋友,[因为只有我一人,我在槟城的班没有人要来吉隆坡升学,所以遇见槟城的朋友时,我很开心]于是我们聊着天,慢慢的走到食堂。终于吃饱了,只需等待我室友们放学就可以回去了,等了很久,每分钟就像过一个世纪一样。他们终于出来了!幸福的日子来到了[呵呵],我终于可以回去了!

好啦,先写到这里,有空再与大家分享我的校园与宿舍生活!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