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感谢你们来探望精灵的部落格哦

忙碌了整个第五个星期,真的很累,一切都是为学院、功课、贷款[别误会,我只是向政府贷款(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康庄大道:没钱=Advance Diploma学位落空),手续有些复杂] 的事情奔波。原以为自己

身体很健康的精灵,竟然在昨天早上毫无预料的情况下生病。庆幸的是,休息了一整天后,今天早上感觉好多了,这也让精灵体会到健康的重要。各位朋友,请记得注意健康哦!

好啦,回到原点,开学前后的日子,嗯……其实精灵在吉隆坡(Kuala Lumpur)求学的日子也快要5个星期了,[实际上是6个星期,因为加上到KL适应环境的时候,也用了精灵一星期的时间。] 感觉还挺

不赖的,这里的空气很清新,早上起来也觉得很凉快。

先说说我未开学的日子吧,说是适应环境,其实好像是来KL游玩一般 。那几天,除了不能上网 [当时没有宽频],大伙都是向外跑,其实是为了买日用品,大家都在趴趴走。就在这星期的

其中一天,精灵的手机竟让被趴走了[我的妈]!当时是在很多人的地下铁站,就在人挤人的时候,突然有个陌生人也挤了进来,但他没上地铁,而是在我的前面挤到别处去,等顺利上地铁后精灵才

发现自己的手机被扒走了,又急又难过,但是不可就这样从地铁跑出去。一来,只要一离群,精灵会把自己暴露在危险的情况下;二来,精灵不懂得回去的路,所以精灵也手足无措,只能说这是天

意吧,但我很不明白,我的手机又不是智能手机,只不过是过时的Sony Ericson S312,有什么好扒的??但回头又想了一下,其实在我身边的室友都是男生,只有我是女生,挑我下手也较为容

易,还可以趁机吃我豆腐 [我当时被那混蛋胸袭!!还是用捉的!@$%#^&^&!!] 呜呼哀哉!精灵同时被劫财和劫色,算了,当做是破财挡灾唄!到了Mid Valley购物广场,当务之急就是先把我

的电话卡[sim card]给终止掉,这样才能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悲剧。过后,我与室友们开开心心的购物去了,当时真的很好玩,大伙推着手推车,你一言我一语的在开室友的玩笑,大伙儿都玩的

不亦乐乎。

就这样,悠哉的日子过去啦,第一个星期,由于精灵的上课时间大多都是早晨时间,所以都必须很早很早爬起来,只为了不想错过学院巴士;加上自己是个路痴,不晓得自己会花多少时间去找课

室,所以精灵向学业妥协——把自己的睡眠给牺牲了![悲剧] 但同一时间精灵竟让学会赖床[因为我从来不赖床] 咳咳……(清一清喉咙), 点到为止。第一个星期都是属于悠哉期,只因为大

多数都是只有lecture,没有tutorial,所以很多人都不会来。当时,我只会粘着Jasmine不放(想知道Jasmine是谁请看《我与她的故事》 ),因为担心走失在这么宽阔的学院

第二个星期,是精灵的开学适应期,精灵慢慢的适应了这种早出的日子,当然晚归也不例外,因为精灵希望可以出去看看周围的情况,这样就不怕在吉隆坡走失啦 [哈哈],就这样,我和Jasmine

到处去趴趴走直到天黑才肯回来。第二星期也是我的生日快到来的星期,我还以为我会一个人过生日,原来Jasmine没有忘记我的生日,还带了她的朋友为我庆生,真的好感动谢谢你,我

的好姐妹![Jasmine可以是我的姐姐,也同时可以变成我的妹妹 XD]

第三个星期,认真期,看来我不得不接受事实——开学了,真的该认真了,精灵也开始放心思在功课上,也同一时间为了教育贷款跑了很多趟,先是去开户口,但是开那户口真的很让精灵感到

纳闷,既然知道会有很多学生跑去开户口,系统的时间也应该加长呀!没想到,这系统只开放到早上十一点正就关闭了=.=! 为了这教育贷款,我看我好像跑了n趟 @@

第四个星期,心思都集中在英文assignment上,虽说是做assignment,但是早出晚归的日子还是持续着,真感到惭愧。直道男朋友向精灵坦白他的心情时,精灵真的感到很愧疚,原来精灵有好

几天没陪他吃饭了男朋友的担心好像把精灵的心给揪着,所以隔日只好向Jasmine说了一声,我将会回去加班,当然,我的好组长知道原因后也没阻止我,我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加班日。五天的

上课日,我用了两天熬夜[但没通宵] 来更改assignment。隔日,就会像条咸鱼一样,有气无力地趴在课堂的桌上,伴随着老师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我的世界——梦乡。

好啦,就到这里,不然精灵就真的要倒在床上休养了,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