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人生的第四个毕业即将来临 (幼稚园毕业-->小学毕业-->高中毕业-->文凭学位毕业)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也开始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但这只不过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我的咽喉被考试掐得紧紧的,真的有些喘不过气 (只因知道自己的水平到哪里 )

老实说,我还真的很害怕考试,一旦考试我就真的彻彻底底失眠,也许考试压力过大、加上自己爱死背的性格,所以我的睡眠完完全全被影响。

就连现在的大考也是这样。虽说是最后一场(文凭学位的大考)了,也许以后再也没机会遇见这么简单的考试了……(注:这里所谓的简单,是指单靠死背书,就可以容易得到好分数,

加上上课期间,老师会给贴士,说明哪一题很重要,所以都很容易就得到高分)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摆脱考试哦 !T.T

依然记得,前几个学期时,那时我人生中第一次崩溃。只因为为了补考之前失败的科目,而没办法搞好当时该考的科目,加上补考后的第二天就是那张我考的科目!压力的我却不知如何是好,

唯有大半夜的顶着一副哭惨的脸着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当时被我吓坏,忙安慰我说:“一切会好的,别怕别怕,只要你认为你做到最好,就没什么好怕的了。”,然而在电话另一端的我哭得更惨了,

因为我不希望再次考到很烂的成绩给妈妈看,也因为补考需要多一笔开销,我宁愿自己拿那些补考的钱来填饱肚子,也不要闲着没事做去做什么补考。结果,一切都很顺利的过关,真的感谢神明,

感谢阿弥陀佛,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祖先啊~

好像扯得有些远了……[尴尬] 不管怎样,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如今考期也一日一日地逼近,我知道我一定会失眠,可是我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各位祝福我哦!

哦!!对了,今天这篇文章是暂别篇,因为精灵为了考试将会很忙,没有足够的时间上来了

各位朋友,我会想念你们的,待我考完试后,将会再向大家报到哦,再见!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