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en to me first...ok?
(先听我说……好吗?)
 
when you got free time, you think...
(当你有空闲的时间时,你想想……)
 
what did you really need to do in order to gain what you want
(你真正需要什么来获得你想要的)

if you think CIMA might help you, go on...
(如果你觉得获得CIMA资格可以帮助你的话,那就去吧……)
 
if you think another path might help you, you'll choose another path...
(如果你觉得其他的路有可能帮到你的话,你也可以选择那条路……)
 
this is where i make choice of yourself for your future...
(这是我可以给你的意见来选择你的未来……)

a path that will lead you to the right way...
(一条会指引你到正确的路……)

i understand everyone of us have their own burden...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负担……)


以上的谈话内容,都是男友给我的忠告,希望我可以选择一条好路,给自己的未来加冕。可是对于这些,精灵不再有任何感觉,

不是因为我已经选好我要的路,而是骑虎难下……
我明白未来的路很艰难,因为我将会面对很多我不喜欢的事情,但我会以笑容来面对这个让我难堪的世界,我不会低头,绝-对-不-会!
 

我要骄傲的告诉全世界,我是一朵受得起疾风与恶劣天气打击的雏菊!

daisy  

也许倔强的性格让我碰更多的钉子,我知道这很痛很伤,背负着伤口,也被现实的世界狠狠的撒上盐,这一切我都认了,也都忍了,

我对让我感伤的事情不再难过,不是因为麻木了,而是选择性的不去理会,因为这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不至于影响我的一生。

感谢上天给我的考验,我得到很多,我看透了世界的不公,心有余力想帮助却不足的心情曾经狠狠的谴责自己的良心,最后我也给自己做了些总结:

“我们不可能一直有足够的资源与力量来帮助全世界的人”,

“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被帮助的人不可以过度依赖,必须把得到的 ‘帮助’ 再生产”,(就是说得到帮助让自己解脱困境后,也尝试去帮助其他人,过度依赖他人的帮助到最终还是一样——帮不了多少人)

“过于计较是扼杀快乐的罪魁祸首”,

sincere
也许对大家而言,这真的很深奥,这是我个人的领悟,我相信只要放下,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快乐   
 
最后,有一句话给我最要好的姐妹,Jasmine,我相信茉莉花也是经过糟糕的季节后,才会那么骄傲的绽放,有那么扑鼻又清淡的茉莉花香! 加油,我亲爱的茉莉花!要坚强的活下去,我会在你身边与你一起战斗,一起结束掉心魔!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