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你:

不知不觉,我们都在一起两年了,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好幸福。

回想当初,青涩的我糊里糊涂的掉入爱河里,和我喜欢的你在一起。

我有你的呵护,你的关心,有时我会像猫一样缠着你向你撒娇,你却用你宠溺的眼睛看着在你怀里的我。我们就这样互相拥抱,互相疼爱。

如今是我们在同一间学院的最后一年,过了这一年,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前途打拼而各奔前程,也会因为这样,我们将会有更少的来往。

而我,也因为我们的恋情开始胡思乱想。你告诉我,科技很发达,我们可以通过电话或者上网互相联络感情,叫我不要害怕。

可是我还是感到恐慌不安,我明白,我是个依赖性很强的女孩,我知道对于爱情还是初学者的我一定会过分依赖你对我的宠爱。

没有了你,我感到不安,因为对我而言,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的诱惑,我不晓得那一天那些诱惑将会让你变心,所以我对我们的感情开始感到害怕,害怕诱惑把你带走。

也因为害怕,我开始问了好多的问题:

“你爱我吗?你会花心吗?”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我想当你未来的新娘,可以吗?”

但是你给我的回答,让我的恐慌不减,反而上升:

“当然,你别想太多啦。是男人都是花心,只是看他们怎样对待他们的恋情。”

“世事多变,我也不知道未来会这样。”

“不知道啊……未来很难说啦。”

亲爱的,我知道你不想在真的分手的时候伤透我的心,我也不想让自己搬出一大堆当初你对我的誓言来对你斯吼,让你被冠上“臭男人”的罪名。

我尝试往好的一边想,可惜我是女人,女人都爱听甜言蜜语,甜言蜜语也就是世纪谎言。女人永远都摆不脱世纪谎言的陷阱,因为男人对女人的誓言真的很浪漫,很甜……

所以,我给自己做了最好与最坏的打算:

一,如果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是风雨打不落的情侣,我会等着你,等着你和我一起实现我们想要的梦想。也许你觉得我会痴人说梦,但是请你一定要相信,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二,我也明白,我是个长情的女生,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不可能一瞬间把你忘记,也许会用上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辈子来忘记你。在我忘记你的时间里,

请你一定要找个比我好的女生,我希望她可以代替我倾听你的心事,接受你甜蜜的唠叨,分担你的不开心;我也希望她替我照顾你,让你的情绪有容身的地方,

让你每天都开心。我也希望你的下一个她,可以像我一样不会过度吃醋,也不会向你发大小姐脾气,让你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就像我放宽你一样。

若你真的没有找到这样的一个她,那么我只能说:“感激你给过我一场那么轰轰烈烈的初恋,谢谢你给我的回忆,我会好好的珍藏你给我的一切。”

-永远爱你的女朋友上-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