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发长的真不像样,该去剪了……刘海都把眼睛给遮了,农历七月的时候就‘栽细’(福建语)”,星期六晚上,当我与一家人吃饭时,老爸这样告诉我。老实说,我也想剪呀,可是星期六是公休(因为端午

节),大家都关门不做生意,怎么剪嘛……

haircut  

星期日早上,决定了,我要剪头发!鸟窝般的头发真的很让人感到迫切!!!

一年四季都是大热天的马来西亚,真的有如在呆在焗炉里般!好热呀!!!走到理发店时,我全身都湿透了,好像被泼了一桶水,从头到脚都湿得一塌糊涂!= =

庆幸的是,理发店里有空调设备,否则我等着被炎热的天气给溶化了……

坐上椅子时,对每人而言,最烦心的问题是:"要剪什么头发?"

而我,我想都没想的就向我的理发师说:“任由你发挥,我没问题。” [我向来对飞发都很潇洒]

what style you want  

结果剪出来的发型……连我自己都被雷到了!

Snapshot_20120625Snapshot_20120625_2  

各位,你觉得如何呢??XD

左右大不同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发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