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对精灵而言绝对是最爱!因为终于等到回家的日子啦~~[高兴]

这么巧,回家的时间刚好又碰上端午节前夕,真的好幸福~因为可以吃到外婆包的粽子,

我绝对是在天堂T.T [捏自己的脸]

i love home  

家,永远都是最好的,受伤时它是你的避风港;开心时是你可以分享的地方。

回到家时精灵最爱就是和家人谈天说地,这感觉好幸福,也许是因

太想念了,精灵向家人说了很多很多关于自己的近况与身边发生过的事,好久好久都没这

么尽兴了^^(因为在外读书时,话比较少)

dad and mom  

第二天,吃了早餐后,精灵与妹妹,皮皮女孩到附近的早晨市场去看看,还买了衣服哦~~

当然,带着叛逆的妹妹,精灵也有喘不过气的时候,皮皮总喜欢一下看这个,一下看那

个的,但依然还是谢谢她,没有她的意见,也许衣服也买不成了。皮皮妹妹看衣服的眼光很不

一样,也许精灵与她有年龄差距的原因吧,凡是精灵喜欢的,她都不喜欢,反之,皮皮

喜欢的,精灵却不爱 [大笑]

change clothes

下一件……

next change   

结果,保守的我选了一件恤衫,皮皮女孩则为我选了一件超薄的雪纺上衣,搞得我好尴尬,

最后,精灵还是选了恤衫 = =ii (我实在过不了自己那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家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