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高兴]

今天的床很恐怖哦~~~[阴森]

sleepy

……

又是该起床的时间了……该死的闹钟!我真后悔没把你砸了!!

“唉~好吧好吧……我起床了~~[困]” 向闹钟举白旗投降后,精灵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睁开眼一看,又是烟霾==iii (最近,马来西亚一直遭到烟霾覆盖,至今还没完全消失,情况反而更严重了)

“这种日子要怎么过啦……?这么难闻的空气@@”我纳闷的说着,但步伐还是一样往浴室走,因为正准备洗刷去。

到了学院,是讲师授课的时间,不管多闷依然要上课,(如果不是因为要毕业,那我也不来上课了 T.T),但很庆幸,课程虽闷,但精灵遇见了有趣的讲师 [得意]

由于在前几个星期才考完的测验,同学们都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分数,所以向讲师讨个半死;换来的结果是:这些考题必须要等出题讲师给我们讨论! (T.T)

突然有学生就说,考题很难,讲师也很认同 (考题是别的讲师出的),大家都埋怨:“那位讲师骗人的,说考题有多容易,结果那么难……”

精灵也说了句:

true story

那时后面有一位同学就说:“是true story,做么(为什么)没有拿酒杯的??”

同一时间,大家都同样地做了一样的姿势说到:“true story!”

 就像这样:

true story

[当时,讲师无语……] 

正当讲师点名时……

她便问道:" Everyone present today right?" (今天大家都出席是吗?)

而我却回答道:“except me!" (除了我!)

坐我旁边的好姐妹再次笑翻,他们都说:"Vynce,你竟然从乖学生转变成…(伸出食指,在空中挥动)",意思是说“被我们(好姐妹)捉包了,原来你是这样顽皮的呀!”

当然,我骨子里的性格至今为止,都还没被发掘到,想了解我的人,真的会疯掉,除了我爸妈 XD

可是到了问题回答时间,精灵还是属于三级品,为什么呢? 请看!

讲师:next person, which account shoud be debited? (下一位,应该扣除哪一个帐户的数目?)

我:……(思考)uhm……share……uhm…… (嗯……股份……嗯……)

讲师:huh?(啊?)

我:……oh!……share premium account should be debited!!(……哦!……是扣除股份溢价的帐户!!)

得到满意的答案后,讲师便把问题推给下一位同学去解答,其实都是靠我的好姐妹们帮忙 [捏了把冷汗]真的感激不尽~

可见呀,我的脑袋鬼点子多的是,可惜却塞不了实用的知识 [悲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顽皮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