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据我所知,其实我在学院的日子跟书呆子没什么两样,所以希望不会把大家闷坏啦~~

rushing to college

“赶快赶快~~~!!!一定不可以迟到!!” 平常悠哉悠哉走到学院去上课的精灵,今天竟然跑着去上课了!要怪就怪自己受不了周公再三的请求 ==

周公

庆幸的是,精灵还是一样没有迟到就这样,我安安稳稳的上了一堂课[庆幸]!

可是……在老师的讲解中,精灵慢慢的打起瞌睡,就连重点都没记下来……当然咯,坐在旁边的同学会戳精灵两三下,示意精灵把这些重点给抄下来 [羞]

课堂对精灵而言真的真的很乏味,所以精灵总是喜欢望向窗外,发发白日梦也可以成为我的乐趣,呵呵!!(其实老师也没理会学生的举动XD)

但是……坐在我旁边的同学们也是我的好姐妹们则会傻了眼看着我,(只因为在发白日梦时偷笑得太凶了),然后他们就会小声地问精灵:“Vynce(朋友们都这样叫我),你无缘无故笑什么?"

被他们这么一问,笑得灿烂的我当场石化三人都感到尴尬,过后就是好姐妹们的爆笑![无语]

laugh  

就这样,这场课堂在精灵惹出来的的笑话下结束 [羞],所以我永远都一直提醒着自己千万千万不要在发白日梦时露出任何表情,只要平和的表情就好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灵 白日梦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