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厌倦

"这一天对我而言终于过去了~ "趴在课堂桌上的我心里舒坦的想着。

今天是corporate law的测验,对着法律也没辙的精灵几乎在前三天都是做书呆子,除了啃书还是啃书。

忙得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

在测验前夕,也就是昨天,精灵真的恨不得把法律的书给丢到搅拌机里打成泥然后咕噜咕噜的喝下去!![恨]

时间总是这样,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就不停的和你赛跑;在你纳闷着为什么时间不过得快一些的时候却慢慢的走,仿佛过一分钟犹如过一世纪般 ==

当时的时间真的很急,精灵除了读、记之外,还有写!都怪自己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悲]

时间一点一点地溜走,精灵越读越压力,怎么背也背不进脑海里,所以干脆合上书本,心里想着一切交给天决定,然后就去睡觉了。

想是这么想,可是在破晓的六点钟,精灵还是一样被自己的噩梦吓醒,还出了一身冷汗!想睡下去又不行,只好读书去 =/

section 36: bla bla bla...

section 304(1): bla bla bla...

精灵就这样在脑海里背诵着,直到八点正才肯准备到学院去考试。

踏入班上,平常把我班上闹得炸开锅的同学也静静的在那里复习,这让我更感到害怕……

不久,捉狂人心的测验开始了!

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准备开始作答,精灵也不例外。

但从老师接到试卷时,精灵觉得好,因为问题一点都不难!

话说在前头,这张试卷的确容易,但还是需要读法律的基本规则来断定是什么答案,这也杀了我的不少的脑细胞@@

考试终于在我们的安静下结束,精灵虽然感到开心,但也算是筋疲力尽了,就只为了这场测验,精灵变得这个样子:

累

托您的福啊~~corporate 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测验 精灵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