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种经历?在人潮汹涌的地铁站或者其他公共场所不幸遇到‘咸猪手’(广东) 向你的身体或是其他部位偷袭?不蛮各位,我有过很多次被偷袭的经历,比如在地铁被掐屁股,或者被变态盯着上下望,所以这一篇是要提醒各位朋友提高警觉,勿变成色狼爪下的其中一块肉。

说到这里,我今天想向大家分享我的经历,

今天,在午餐时间时,我和同事们一起到附近的饮食中心一起吃午餐。真巧,我们遇见了上司级的同事,各位还记得男上司“大叔”吗?(详情请看上班族的大小事)他也一样和同事们来吃午饭。整家饮食中心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人潮汹涌。在点餐时,大叔趁人潮和我打招呼也顺势揩了我的油,我的衣服也因此差点被扯下(我的衣服是宽领的休闲上衣),对于这混蛋对我伸出咸猪手,我马上板起了脸孔,没有给他好脸色看。他仍然不以为意,还为自己揩油成功而沾沾自喜,还以为老娘真没看见你的本性吗?修行多几年呗。

事后,我因为这样被对待而感到心理不舒服,因为这让我勾起不好的回忆。我在14岁时被这样对待过,而且还是我的表哥,性骚扰为我人生罩上了一层层的阴影,使我觉得男人很可恨,变态之类的。而且为了不让家里爆发骂战,我选择哑忍,因为我知道不论我说什么没有人会相信。每一夜痛苦和泪水的袭击让我心力交瘁。我还以为这样就可以过去,想不到竟然被威胁,如果不听表哥的话,他会马上告诉我父母,这些种种让我觉得可恨!可恨得想要一刀把他给杀了!但是到最后,我选择原谅;但是释怀真的太难做到,直到如今,我还会想起让我发麻的性骚扰。我努力的和男士们保持距离,只要他们向我靠近,我就会开始回避,甚至找借口离开。这也影响了我的社交圈子,我不太爱出门,但我还是喜欢热闹闹,所以都是在同学和朋友的邀约下才参与的。

从回忆中回到现实,当时我发现从整个故事来看我的选择竟然是哑忍!也因为这点,我认为不能再把这件事蒙混着过,毕竟是老娘吃了亏!我要说出来,让大家知道你这变态的存在!于是,我冲下楼,决定狠狠地教训这混蛋让他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一踏进他的办公室,当他签完文件以后,我”碰“的一声用尽全力把手掌沉而有力的拍在桌子上,大声又狠地说道:“今天你碰了我的手,从今以后,不要碰我,我不喜欢你这样做!”, 对方似乎被我镇住了,傻了眼,一副好像被我的恶狠狠的眼神吓坏的样子,(我不晓得是真是假)对我说:“怎……怎么这么凶的眼神来看我……?” 我再瞪大眼睛,告诉他多一遍,这不是玩笑。我感觉我可以把他整个人给吞下去了。因为那时的我只记得被偷袭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我相信这也是让我壮了胆子吧,其实当下也有想过要K爆那位色狼的头。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所以给各位女生和女士还有女孩们,当你被偷袭时记得还击!又或者大声喊叫让偷袭者刚到蒙羞,在包包里头收一些小武器,他们可以在紧要关头救到你!女生们尽量早点回家,别在大街上留连得太晚。小女孩记得不要让陌生叔叔或者奇怪的人(不论男女)接近你,在人潮多的地方要紧跟随父母,不要走丢了。也不要让别人摸你的私人部位,比如胸口,屁股或者阴部和身体的每个部分,遇见这样的人,赶紧跑向人潮大喊救命。

最后一句分享,女士们,请保护好自己,每个人都有人权!为自己发表感想,受到威胁必须懂得voice out(说出来),向性骚扰说”不“!

arrow
arrow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