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也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情,尽然心血来潮的和我的姐妹花,jasmine去shopping。。。其实我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因为我明白自己不是那么冲动的人,凡是总会想好好了再做。。。没想到今天就破例了XD

说实在这次的shopping也让我收获不少,买到了一片叫《钢琴超白金》的光碟,现在正在听着,这是多么美的旋律哦。。。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可以听见,我好想和各位分享哦^^,

可是要放在部落格上让每个人听见也不容易,有谁可以让我知道有什么软件能轻而易举的把歌放上部落格呢?麻烦你们可以帮我查一下吗?拜托拜托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nce (精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